王五三

扬帆小破船,引吭和海欢。

【谢李/裴洛】 七夕

…才知道28号那天是七夕,难怪我爸问我要给我妈发多少钱。单身人士不知道七夕具体时间怎么了(╬ ̄皿 ̄)凸
啊,今年有脑洞了,结果晚了(⚭-⚭ )冷漠
梗来自七夕那天在下父亲与在下的对话,真是来自父母的热乎乎的狗粮糊在脸上,而我吃的可香了。
没什么文笔,唯博君一笑尔。
cp:谢李,裴洛

1. 7.7 / 77 / 777

洛风刚做完一套太极拳坐下来休息,就听见手机微信滴滴的提示声。

【师父:风儿,七夕了,你觉得我送什么给你师叔比较好?】

洛风仔细思考了一下,准备回信。突然,微信提示又有消息了。打开一看,还是谢云流。

【师父:你觉得我是送师弟7.7元还是77元还是777元?

洛风:…师父,我觉得……

师父:不行,7.7太少了。而且我对师弟的爱中间怎么能有瑕疵?

洛风:…那777呢?】

洛风明智地跳过77元,这种去大去小取中间的套路,他看裴元玩看得很熟了。

【师父:不行,我微信没有绑银行卡,777太多了,没钱。而且,777有三个数字,多出来的一个是谁?!不行。

师父:好的,风儿。就77了。

洛风:师父英明。】

自从上次被李重茂那个焉儿坏坑了一大笔钱后,谢云流就把银行卡什么的都交给了李忘生,也就留下只给自己留下一些足够逢年过节给李忘生买礼物带他出去浪的钱。

这样的好决心洛风很是佩服,不愧是自家师父,能做到别人做不到的,我师父果然是天下最棒的师父,也只有这样的师父才能得到天下最好的师叔的心!

正想着,洛风的微信又响了。

【师父:对了,风儿。

洛风:咋了师父?(⊙ө⊙)⁶₆⁶

师父:我听说那万花的裴元最近动作很多啊,你可要注意点,万花的人,肚子里都装着墨水。

洛风:……】

洛风能怎么办,洛风也很无奈,一边是自家恋人,一边是自家师父。难搞!

洛风只好起身,把太极拳又打了两遍。

2. 腹有点墨

今天是七夕佳节,哪怕纯阳宫里一心修仙的咩们都有点蠢蠢欲动。

李忘生也并非清心寡欲,早早就下令放纯阳宫的弟子们七夕两天假期好好玩耍一番。

两天刚好,三天太多。就像两个人两情相悦,三个人就修罗场了。

李忘生摸着拂尘,点了点头,觉得自己的想法很有道理。绝对怕于睿师妹放假三天就跑去大漠乐不思归,没人帮忙处理纯阳宫公务。

微信的提示音打断了李忘生的思绪。

【亲亲师兄:小傻子,七夕快乐。
(请接收您的亲亲师兄发给您的红包)

(您已接收红包,总共77元)

   李忘生:谢谢师兄,晚上早点回家(///ω///)
  
   亲亲师兄:马上回来!3 】

李忘生看到这备注,想起了当时自家师兄变着法子让他把谢云流这样正式的干巴巴没有意义的备注改成有点内涵的。

李忘生正陷入回忆的甜蜜中,嘴角一抹微笑掩都掩不住。

微信提示音又响了,这回却不是谢云流。

【裴元(风儿的):李师叔好!裴某在这里,祝师叔与谢师父七夕快乐!
  
   裴元(风儿的):裴某这里有一套我谷内研制的新烟花,煞是迷人,最适合七夕情人互动。不知李师叔可有意?】

“裴元这小子!”李忘生低声地笑起来。

【李忘生:劳你有心了。
 
   裴元(风儿的):应该的。

   李忘生:我已经给纯阳宫的弟子们放了七夕两天假,不知你们万花谷有什么安排?

   裴元(风儿的):我们万花自当跟随国家的步伐,已经推出了七夕花谷游等等活动,保证让情侣们满意。
 
   李忘生:七夕佳节是该和心上人好好聚一下,我已邀师兄。

   裴元(风儿的):多谢李师叔!来谷中办事的纯阳宫弟子定不会薄待!

   李忘生:(笑) 】

李忘生放下手机,站在纯阳宫的太极广场上,看着天边云卷云舒,叹山川波澜壮阔,待远方归人驾一匹白驹踏雪驰来。

—完—

祝有情人每天都似七夕!

 

评论(11)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五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