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五三

扬帆小破船,引吭和海欢。

仍然对高考充满着忐忑,毕竟我已经错过了过去一段极好的学习时间。但我不后悔。或许曾经非常认真,如今的我会更好。但是,我想象不到。
我并不是一个很认真的人,也没有无与伦比的天赋。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懒惰,爱幻想,却也有着高远的雄心壮志。
我一定会被人讨厌,也一定会有人喜欢。我不知道讨厌我的多,还是喜欢我的多。但这些都不是问题,都没有关系。
我很幼稚,很中二,很固执,很死板。但是那又怎么样,我的人生还很长,我还在成长,这就足够了。
正如塞尔玛所说:“长城很伟大,但我小小的屋顶没有坍塌这也很伟大。”
我的父亲很厉害,我的姐姐很聪明,我的朋友们很好、很可爱……
可是我也有他们没有的勇气。我敢站出来讲真话,我敢笑着去面对自己的不足、去苦苦追问我的不完美如何改正,我敢耐心去等待……
他们很伟大,可是我还在坚持着去前进,去在这条有限的黑暗中寻找无限的长明,这也很伟大。
有位太太的一部小说里有段对话写的很戳我心。
“xxx,如果我当时听你的话不去就好了。”
“如果不去,你会花更多的时间去纠正自己。”
总有一天,我所经历的单调而又不同的过去,会变成礼物。终有一天,我的能力会配上我的雄心壮志。

评论(2)
热度(1)

© 王五三 | Powered by LOFTER